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3日,天津市气象局组织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六十余人在主会场四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各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分别集中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

市气象局干部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共同学习了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会后,市局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中央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召开纪念大会,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致敬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光辉典范的志愿军将士,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珍惜眼下来之不易的和平局面,传承和弘扬他们身上的高尚品格和伟大精神,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