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9日,天津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局党组领导、各区局党组书记,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延涛主持。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进行了点评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全年党建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谋划、部署和推进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的能力和定力,统筹推进天津气象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要坚决维护和落实党内制度,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要守好初心使命,彰显使命担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组织了参会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