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领导主持召开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月12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召开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就2020年市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座谈研讨,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及建议。市局副局长于杰主持会议,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于杰副局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市局的重点工作、创新项目及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过去的一年中对气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肯定。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市局创新发展工作、老干部工作政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开展老同志工作、组织开展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局在创新发展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于杰副局长表示,在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很受启发,指出气象工作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多年来对气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气象事业的发展与老同志们的出谋划策和无私奉献是息息相关的,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期望,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坚持老同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正能量,并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开心健康每一天。(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