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团总支组织团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3-17

3月16日,天津市气象局团总支组织集体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团干部14人开展了研讨交流,并对年度团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团总支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提及的高频词进行了解读,对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进行了传达学习。团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表达了对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荣幸和激动,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团总支提出,一是要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按照“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部署安排,结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三会两制一课”要求,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教育;二是要切实发挥青年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走在前、做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三是要努力推进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开拓创新、胸怀大局,科学谋划年度目标,脚踏实地、争创业绩,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