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领导带队赴人影办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0

5月6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率市局办公室、减灾处、预报处、机关党委的负责人到市人影办,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汛期服务准备、内部安全和信息报送三部分工作进行了检查。

会上,人影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完成情况、业务与科研、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人影作业装备及安全检查、岗前培训及应急演练等方面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成员分别针对关注重点提出了相关问题。

关福来副局长表示,人影办能够紧密结合市局要求,高度重视汛前准备工作。关福来副局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人影工作的重要性,针对重大活动保障、春季干旱缓解、人影为农服务等方面,要全力做好人影服务,特别是做好建党百年重大活动的人影保障工作;二是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好问题并制定整改清单,尽快做到逐项逐改;三是抓好有利时机,做好人影工作,趋利避害高效完成相关工作;四是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抓好人影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五是坚决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人影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保障。

人影办表示,会后将按照关福来副局长所提的五点要求,逐项抓好落实,确保今年人影工作安全、顺利的开展。(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