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滨海新区国家气象科技园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8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召开国家气象科技园项目专题会议,研究进项目建设。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杰主持会议。

会上,滨海新区气象局对雷达塔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气象探测中心对雷达塔项目环评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预报处和计财处分别就雷达塔项目迁址、频率批复等情况,中试基地项目当前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于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园项目的重视程度并强化责任意识。科技园项目是部市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中国气象局对天津的支持。市政府领导和中国局领导高度关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各相关单位无论是领导还是具体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要亲自过问、掌握细节,遇到问题要问清原因、提出解决思路或方案。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项目进展作为“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会议还对雷达塔项目、超级站项目、中试基地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办公室、预报处、计财处、探测中心、滨海新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张宝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