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7-27


7月25日至27日,天津市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局党组成员分别面向分管单位和相关基层党组织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七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结合市气象局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和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