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部署,提升天津气象部门积极争创文明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12月2日,市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对天津气象部门文明单位2022年度审核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润祥及各内设机构、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主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有关要求,通报了对市农业农村委系统2018年-2020年度天津市文明单位开展2022年年度审核检查要求及市局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高润祥副局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对文明单位创建重要意义的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围绕天津气象部门工作实际,把握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切入点,全面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