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赵玉洁副局长一行分别到西青和静海区气象局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月16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玉洁带队先后前往西青区气象局和静海区气象局,代表市气象局党组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市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魏华、观测与预报处处长余文韬一同前往。赵玉洁副局长一行与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座谈,并对区气象局春运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与西青区气象局全体职工座谈时,赵玉洁副局长对该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新的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在带来市气象局党组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对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聚焦气象高质量发展,争创试点建设,积极推动制定地方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布局,制定好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的气象服务,在防灾减灾方面,积极融入地方政府,在重大活动保障方面发挥气象服务的优势。四是在人才培养上要制定相关举措,积极搭建平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五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管理,努力做好春运气象服务,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廉洁自律。

西青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锋代表区局党组对市局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也对新班子近期在争取财政资金、解决人员编制、推动气候可行性论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静海区气象局座谈时,赵玉洁副局长对静海区局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静海地方实际把工作任务谋划好、落实好;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了解服务需求,做好今冬明春的气象服务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在重要时间、重要时段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值守;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静海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玉臻,纪检组组长龚立志分别对市局党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按照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气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闫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