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魏延涛组长一行到宝坻区气象局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月16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延涛一行到宝坻区气象局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给宝坻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送去了市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并与宝坻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副组长李荣荣、观测与预报处副处长董昊一同前往。

在座谈会上,魏延涛组长对宝坻区气象局在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深刻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谋划2023年的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找出短板,对标先进,加强政治监督;三是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敢于揭丑亮短;四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个责任”;五是要统筹做好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宝坻区气象局班子成员代表全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市局领导的关怀,2023年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下午,魏延涛组长一行视察了宝坻新一代雷达系统,详细听取了雷达塔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魏延涛组长表示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雷达设备运行稳定,确保雷达信息准确,及时为各部门应对灾害性天气提供前瞻性的服务信息,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李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