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关福来局长一行到滨海新区气象局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6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福来一行赴滨海新区气象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关福来局长在实地检查国家气象科技园施工等情况后,与滨海新区气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市气象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逯峰、办公室副主任崔振雷一同前往。

(关福来局长一行到国家气象科技园检查建设情况)

关福来局长对滨海新区气象局2022年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近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天津市“两会”精神,为组织实施好“十项行动”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二是要围绕新区战略目标,加强融入式发展,在服务港口经济和美丽“滨城”建设等方面抢抓机遇,取得新成效;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四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滨海新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云波表示,感谢市局党组对滨海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2023年滨海区局将积极主动落实市局党组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