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财政局农业处领导调研考察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31



1月31日,天津市财政局农业处处长于众一行到市气象局开展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天津气象事业发展情况。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福来与其进行了会见交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润祥出席座谈会。



于众处长一行先后到市气象预报与服务业务平台、市预警信息发布业务平台、气象影视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听取了智慧气象、海洋气象、都市农业气象、环境气象等现代气象预报服务技术建设情况和成果的介绍,了解了气象预报从制作生成到发布的全流程



座谈会上,于众处长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总体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工作进展的介绍。于众处长表示,此次到市气象局学习调研收获颇丰,看到“智慧气象”等现代化建设成效,感受到市气象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市财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部市合作内容继续做好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支持、保障。



关福来局长对市财政局多年来在气象事业发展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市气象局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部市合作项目建设,加强对财政资金的规划和管理,加强项目审批把关、预算及概算执行,强化监督及考核,确保发挥财政资金的最大效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邱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