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要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要闻
市气象局部署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召开内部审计工作联席会,梳理分析2022年度审计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审计工作要点和计划。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魏延涛出席会议。

会上,审计室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全局内部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办公室、计财处、人事处、法规处以及财务核算中心领导肯定了内审工作成效,并根据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结合分管领域职能监督责任,对今年审计工作要点和计划提出意见建议。

魏延涛组长对开展全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审计要聚焦发现问题、聚焦提出建议,完成好全年工作计划;二是加强对问题的分析,强化分类解决,深入发挥职能监督作用;三是强化纪检组监督的再监督职责,推动整改责任、职能监督责任有效落实;四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审计联席会议机制,充分运用审计成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