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领导到宝坻区气象局慰问第七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集训团队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月13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二级巡视员吕江津一行到宝坻区气象局慰问第七届全国气象行业预报技能竞赛团队,详细了解集训人员、集训环境、集训计划及进展等情况。

市局领导一行听取了竞赛团队对于目前集训情况的汇报,并与团队所有队员、教练座谈交流,对竞赛团队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亲切的慰问。市局领导对做好后期的集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做好后期集训工作,争取好的成绩。二是找到每个队员自身存在的短板,教练精准发力,在剩下的时间内努力弥补不足。三是各负其责,预报处、主教练、教练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做好各自的工作。四是要注意方法,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注重休息,加强锻炼,提高效率。

下一步,集训团队将按照市局领导要求,真正查找不足,做好下一阶段的集训工作。(朱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