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召开党建业务融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03


4月1日,天津市气象局召开党建业务融合座谈会,围绕市区两级气象部门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建设的工作目标、重点问题、创建内容、具体举措以及方法步骤等方面开展研讨。

会上,市气象局党办、纪检组、市气象台、市气象服务中心、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东丽区气象局、西青区气象局等单位紧密围绕自身的特色党建工作,逐一畅谈了对党建与业务融合的认识和建议。

市局党组纪检组组长魏延涛针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深入探讨,并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的关系,各单位要通过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同时要通过业务工作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

魏延涛组长出席会议。局党办、纪检组、市气象台、市气象服务中心、市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东丽区气象局、西青区气象局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郭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