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党组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2

3月2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国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警示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对全市气象部门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对做好2021年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局党组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充分发挥市局党组的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探讨,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市局党组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为百姓办实事的要求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工作成效,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宣传报道,在部门内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局党组紧紧围绕中国气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天津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对全面做好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任务目标,要求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握“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不懈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打造监督合力,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切实强基固本、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