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领导带队到环境气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2

4月1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润祥带领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预报处、科技发展处主要负责人赴环境气象中心开展调研指导。

环境气象中心对2021年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应急与减灾处针对重污染天气的监测预警以及与天津市生态环境局的合作等相关方面提了三点建议;观测与预报处就IOC平台建设和一体化平升级及研究型业务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科技发展处围绕科研项目及联合实验室和交叉创新平台提了四点建议。

高润祥副局长充分肯定环境气象中心所作的汇报,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筹备好中国气象局-南开大学大气环境与健康研究联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以及天津市健康气象交叉创新中心的挂牌及学术委员会的召开工作;二是围绕市局重点工作,做好健康气象大项目的建设,做好脑卒中气象风险等级预报预警工作;三是以研究型业务为依托,坚持边研究边应用,做好成果转化和服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红线意识,做好项目的建设和推进。环境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列席了会议。(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