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领导与财政局领导座谈交流 共推部市合作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4-07

4月2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与市财政局开展座谈,加快推动落实新一届部市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合作共推项目建设。天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杰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双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天津财政经济形势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就加快推动天津“智慧气象”建设工程、天津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二期工程和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保障系统工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以上三个项目是新一届部市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是天津“十四五”期间气象工作落实“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工作要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市财政局表示,在后续预算评审、资金安排等方面将积极配合市气象局工作,保障部市合作任务有序推进。

市气象局计财处及市财政局农业处、预算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