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局科技处、气象科研所与东丽区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5月8日,天津市气象局科技发展处党支部、气象科研所党支部一行与东丽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开展了深入的座谈,就如何立足岗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积极发言。科技处介绍了科研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科研所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基层业务人员分享了各自总结的业务经验,并向专家们请教学习。每名专家与基层业务人员建立了一对一结对的长效指导机制,下一步将在业务工作、科研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科研所党支部书记李明财副所长表示,此举是党史学习教育科技专家“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将长期坚持组织科技专家下基层、有针对性的开展科技指导,真正服务基层、力求见成果、见实效。同时,东丽区气象局支部书记赵玉洁与大家分享了平津战役解放天津时期“决战津门”的党史故事,大家向这些不畏牺牲换来天津解放的英雄们献上由衷的敬意,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最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张文云处长以《加强党性修养 恪守科研道德与诚信为气象科技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激励大家作为党员同志更要加强科研诚信,充分调动科研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真正释放科技创新活力。

此次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激发了党建凝聚力,也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及业务能力,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的积极探索,对于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道德修养、提升科研能力、谋划职业发展、推进业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