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气象局团委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里的我” 主题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8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寄语青年殷殷嘱托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抒发气象青年心声,汇聚青春奋进力量,近日,天津市气象局团委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里的我”主题征集活动。

征集到的作品反映了天津气象部门身处不同岗位的气象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对重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的深刻领会,对新征程新使命的认识理解,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的向往憧憬,对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此次活动是市气象部门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教育引导青年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天津气象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