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编制完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电子书
发布时间: 2020-04-22


近日,天津市气象局完成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的编制工作,并制作了电子书,下发到各单位,为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供参考和依据。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的良好风气,经过2个月的归纳、整理,编制完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电子书。该汇编现收录66项制度,涵盖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中国气象局、天津市及市局出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规章制度,分为综合类、分类两部分,包括密切联系群众、会议活动、出访出行、办公用房、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考勤津补贴和厉行节约等8个方面,今后将根据制度修订情况实施动态更新。(孙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