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蓟州:2020年首次组织纪检成员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5-15

 

为提升监督执纪水平和纪检人员知识储备,5月13日,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首次组织纪检成员开展集体学习。

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结合工作实际,特别甄选《全市气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中共天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工作规则》、《中共天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印发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天津市气象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汇编》中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及《蓟州区气象局纪检组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重点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充实,教育意义深远,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组成员严守党纪法规意识和精准运用党纪法规的能力,提高了纪检组成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对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戒虚务实起到了促进作用。(孙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