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武清: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5-22

5月21日,武清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一是由区局纪检组长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印发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二是集中观看了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5起典型案例中的党员干部,置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收受礼金礼品、违规参与宴请等;警示教育片中不法商人成为主角和纽带,对政治生态造成严重破坏。

每一起反面典型案例都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与会人员在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坚持举一反三,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信,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李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