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党组巡察办召开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巡视巡察有关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办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国气象局有关巡察工作要求、市局党组近期印发的《中共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等四个制度内容。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天津市气象部门的巡察工作质量,一是要切实发挥巡察办作用,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等职责,提高巡察办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将中国气象局党组、市局党组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对巡察成果善加运用,发挥标本兼治的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熟练掌握巡察工作具体要求,提升业务能力,做到既要政治过硬又要业务过硬。

下一步,巡察办将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讨论,切实履行巡察办工作职责,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兼巡察办主任魏延涛主持会议,与巡察办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孙晓磊 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