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领导讲授“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29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关福来以“围绕‘四个突出’筑牢天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主题,为支部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人事处离退办联合党支部、应急与减灾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党支部、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部分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福来副局长从突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突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并结合全局的实际工作从天津自然灾害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的核心思想、天津防灾减灾的体制机制、防灾减灾救灾八个抓手四个方面讲解了天津防灾减灾工作面临的形势及重点任务,与党员们交流了认识和体会,要求全体党员今后要以学习带动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进一步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完成防灾减灾任务。

党员们通过党课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努力,提高业务服务能力,做一名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