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滨海新区:召开“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全局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参与气象事业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滨海新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七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同唱国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等内容。副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论国是》《关于2020年在全市气象部门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章。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唱国际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团结干事,担当奋进,创先争优的正气,为滨海新区气象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佟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