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倡议青年职工在汛期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7-17

7月15日,天津市气象局各单位先后收到一封邮件,引起了青年广泛关注,这是团总支向全市气象部门广大青年发出的《展现青年担当 打好攻坚硬仗》倡议书。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汛期工作情况更复杂,任务更艰巨。面临严峻形势,市局团总支团结凝聚广大青年,认真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全面落实中国气象局和市局党组部署,全力投入汛期各项工作。

为充分发挥青年作用,市局团总支通过办公网、公示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发出倡议,号召各个岗位青年干部职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牢牢守住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挺身而上,勇挑重担,聚焦“上防洪水、中防沥涝、下防海潮、北防山洪”等重点任务,以服务人民的志气、挺身而上的锐气、冲锋在前的勇气,用实际行动交出多彩的青春答卷;锤炼作风,乐于奉献,做到心中有梦、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拼待遇拼能力,不讲回报讲业绩,一起传递正能量,共迎河清海晏。(陈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