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北辰: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0

8月7日上午,北辰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天津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下发的2020《警钟长鸣》第3期典型案例通报以及北辰区纪委《关于4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案例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案施教。把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以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二是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案促改。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培育严和实的作风。三是坚决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发挥好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执行,筑牢正人必先律己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增强纪律意识,严于律己,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时刻牢记并遵守《条例》各项规定,在纪律面前做一个明白人、清醒人。(庄轶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