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机关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31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8月26日至28日,天津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气象台、环境气象中心、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网络教学和理论考试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通过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内容的学习,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基本知识的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把“入口关”,确保新发展对象质量。

参加培训学员表示,培训班时间虽短,但受益匪浅,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力求再学习、再领悟、再运用,努力把学习内容真正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王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