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9-11


根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9月10-11日,天津市气象局开展了集中警示教育,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参观了天津市和平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警示教育片对被白恩培、秦光荣奉为座上宾的政治掮客苏洪波进行大起底,一个商人腐蚀了前后两名省委书记和一些党员领导干部,揭示他们从被腐蚀到逐步堕落,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蜕变轨迹。和平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分为序厅、决策篇、成果篇、纪法篇、警示篇、榜样篇、尾厅7个部分,全方位展示高层论述、党纪法规、警示案例等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以及廉政勤政、忠诚干净担当先进典型故事。

通过集中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党惩治腐败、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充分感受到正风反腐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切实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纷纷表示要以纪律规矩为尺,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自省自律,慎独慎微,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孙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