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7日,天津市气象局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查找不足和弱项,思考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延涛出席会议,纪检组有关同志、部分区局、直属单位纪检组长、分管领导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贴工作实际,就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

魏延涛组长对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检工作是政治工作,要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突出政治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二是要建立健全基层纪检监察组织日常监督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考核评比,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三是要持续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素质能力建设,通过组织培训、分层次研讨交流、以干代训等方式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李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