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党办集思广益聚智慧 全心谋划2021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4日,天津市气象局党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科室内全体职工围绕2021年度党建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研讨。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延涛出席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就落实全国气象局长会及全市气象局长会的部署要求,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展开讨论。经过研讨,初步确定了五个方面26项关于2021年度全市气象部门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及群团、统战工作的内容,并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魏延涛组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职工要强化系统思维,对分管工作细化深化早日提出具体落实措施;要加强配合,在各司其职的同时相互补台,形成合力,积极争创模范机关;要加强创新,及时总结经验开展交流,以高质量党建为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