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从严治党
市局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25日上午,天津市气象局机关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实况。市局领导班子全体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进行了集中观看,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也通过网络媒体自行组织观看。

    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话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全局党员干部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啃硬骨头打硬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观看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开拓进取,用心用情踏实工作,展现天津气象人的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