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园地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科普园地
市局选手在天津市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27

由天津市科技局主办,天津市科技馆、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天津市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于9月25日在天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演播厅举办,来自全市20单位的2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经过初赛选拔,天津市气象局郝囝、张希帆、李华凝、王锐四位选手晋级本次决赛。决赛设置了四分钟自选题目科普内容讲解、现场科普题目讲解、科学知识解答三个环节。市气象局选手郝囝和张希帆分别以《微观世界的千军万马》、《地球的振翅,北境冰蝶之舞--北极放大现象》的演讲题目,获得93.93分、93.21分,荣获天津市本届科普讲解大赛“十佳”选手荣誉称号,这也是市气象局首次两位选手入选“十佳”称号,为今后科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吴振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