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园地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科普园地
市气象学会与南开中学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全域科学普及力度,1月22日,天津市气象学会与天津南开中学召开科普进校园座谈会,天津市气象学会秘书长吴振玲、天津南开中学教务处主任梅宏柱、天津市服务中心科普科及天津高中气象联盟的同学们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每年“3·23”世界气象日等气象科普主题日,讨论了南开中学校园科普活动的内容、形式及科普受众群体,确定了每年将组织南开中学校园大型气象科普讲座、学生气象科普宣传原创作品评比、学生到气象局参观、高中气象联盟成员到气象台观摩体验预报员工作以及邀请预报专家指导气象联盟同学专业知识等活动。双方希望通过每年的校园气象科普活动,提升学生科学素质,做好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的全域科普工作(吴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