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科普园地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气象科普园地
市局领导到市科技局调研推动气象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 2021-11-26

11月25日,天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关福来带队到市科技局调研,与市科技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就进一步推动气象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润祥,局办公室、科技处、科研所主要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关福来局长首先感谢市科技局的持续指导和支持,并指出,气象工作是科技型、基础性社会公益事业,科技工作是气象部门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多年来,市气象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秉承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国气象局工作部署,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线,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天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改善民生、防灾减灾保障能力,打造气象强市长期以来,市科技局在气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气象关键技术研发,以及气象科普工作等方面给予市气象局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对天津气象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希望今后继续支持,助力天津气象科技创新。

毛劲松书记对关福来局长带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气象工作非常重要,关乎百姓生活到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气象科技工作,继续做好服务,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与天津市政府部市合作协议相关任务,特别是在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科技攻关布局和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提升科技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张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