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政府采购信息发布机构:天津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发布日期: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华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工程(天津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华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工程(天津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     项目名称:华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工程(天津段)

2.     项目单位:天津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3.     项目概要:

华北区域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建设工程(天津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人影作业指挥系统建设、地面作业能力建设、试验示范基地建设;该项目不涉及土建工程,仅涉及软件开发建设和设备与安装工程。项目依托华北区域现有气象业务系统的布局,布设于天津市内相应气象局及各观测站点、人影作业点(人影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硬件装备主要布设于宝坻区)。

二、项目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天津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气象台路92

联系人:宋薇              电话:022-23348845

传真:022-23347851    邮箱: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天津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洪泽路七贤南里10号楼

联系人:宋工              电话:022-87876709

传真:022-83832177     邮箱:418212936@qq.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     收集和审阅相关资料,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进行初审。

2.     根据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的审阅结果,结合项目所在地的实际情况,通过公示、文献查阅等方式进行调查。

3.     组织专家召开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论证会,对该项目所涉及的社会调查、风险识别、风险估计、风险评判、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等内容进行评估论证。

4.     对该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做出评判,确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的等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     主要事项

(1)该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影响的认识;

(2)项目用地对公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影响的情况及反映;

(3)该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与自身利益影响的认识;

(4)该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影响的认识;

(5)对该项目的态度;

(6)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2.     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3.     截止日期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于2022430日截止。

天津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天津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