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防灾减灾
市局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4日下午,天津市气象局召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研讨会,进一步推进全市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市局副局长高润祥出席会议,市局应急与减灾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市局风险普查各技术组组长在市局参加会议,各区气象局分管领导、减灾科长、技术组成员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参加会议。

各区局分别针对本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部署、预算编制与申请等情况做了汇报,市局风险普查各技术组给予了技术指导与解答。

高润祥要求,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第一次全国性的全链条灾害普查,意义非常重大,从国家到地方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参与单位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申请经费预算,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普查任务,边普查边见效,同时要做好普查数据、技术资料的安全保护工作。(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