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东丽:召开防汛抗旱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3

6月23日,东丽区召开防汛抗旱动员部署会议。区气象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前期气候概况和今年汛期气象形势的严峻性,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东丽区副区长充分肯定前期防汛及气象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面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新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科学谋划防汛抗旱工作,不断完善防灾减灾体系,充分发挥气象作为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确保防汛安全、万无一失。二是明确任务,保持工作高标准。全面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抗旱责任制,做好防汛应急管理,抓好安全排查检查。三是狠抓担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各单位要密切配合、严肃纪律。

东丽区气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汛期动员会议精神,按照“早、准、快”的要求,密切监视天气,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气象服务工作。(姜皓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