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北辰:开展“珍藏记‘疫’ 铭记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10日下午,北辰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前往天津博物馆开展“珍藏记‘疫’ 铭记战‘疫’”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一同回顾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的战“疫”精神和爱国情怀。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分为“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七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天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疫”历程,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北辰局将继续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杨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