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静海: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八佰》
发布时间: 2020-10-19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10月16号下午,静海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故事原型为一九三七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此战为淞沪会战最后一役,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大家被影片中战士们英勇杀敌、不惧牺牲、舍生取义的精神所震撼,也深深的被那些在被压迫的殖民生活中作出努力和贡献的人民群众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尤其在今年这样非常的时期,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扬主动担当、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