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滨海新区:港口码头仓储公司致谢精细化气象服务
发布时间: 2020-12-31

“特别感谢区气象局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真心实意的提供帮助,为我们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今天我代表渤化送来一面锦旗以表我们的心意……” 12月30日下午,天津渤化南港码头仓储有限公司负责人把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专业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滨海新区气象局,对区气象局高效规范、热情专业的气象服务表示感谢。

滨海新区气象局与渤化南港码头仓储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将进一步加强融入式发展,根据业务需求探索加强在仓储智能化气象服务方面的合作,以定点定量的精细化气象服务助力仓储工作更加高效智能。

渤化南港码头仓储有限公司向区气象局提出邀请,希望气象部门专业团队实地参观指导,双方加强专业团队和专家的互访交流,开辟合作共享新渠道。滨海新区气象表示,将紧紧围绕码头仓储、船舶调度与重点工作,加强科研攻关,强化精细化服务能力,为仓储气象现代化、智能化发展添砖加瓦。(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