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北辰: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市纪委、北辰区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19

2月19日上午,北辰区气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天津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北辰区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对本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全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区气象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政治定力,不折不扣地把全会部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断,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三是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树立高标准,提气凝神见事功”为主线,以“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为重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四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以“第一担当”,班子成员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没有盲区,局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用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警醒警示。(马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