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组织开展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4日上午,蓟州区气象局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九级岗位晋级答辩及综合考评工作。宝坻区气象局专家参加考评并进行现场指导。

按照《蓟州区气象局2021年专业技术九级岗位晋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蓟州区气象局成立了岗位聘用考评小组,由2名局领导及3名高级工程师组成。考评小组依据参评人员现场述职情况,对其政治素养、履职必备的基本知识、专业水平以及综合实际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对参评人员专业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点评,为其今后的科研和业务工作“划重点”“谋思路”。

经过认真分析研究,考核小组一致同意通过考核。此次专业技术岗位晋级进一步激发了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同时对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养的提高具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