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静海: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强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9日上午,静海区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  强党性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窦策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窦策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共产党员的忠诚情怀。会上,首先通过“学习讲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党史、知党情;随后开展“党史课堂”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收看“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宣传片,并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为人民服务当中,履职尽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最后,大家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脍炙人口的革命歌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感。(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