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东丽: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23

9月18日,东丽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天津市气象局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政纪律、防疫等工作要求,对“两节”期间工作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贯彻落实天津市气象局党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传达了天津市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把好节日廉洁关,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对假期期间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节前深入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和整改,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规定,严明工作纪律,不折不扣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注意节日期间用电用火,尤其是食堂安全的监管,确保值班值守工作平稳规范有序。三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作风建设,严肃过节纪律,强化自我约束,继续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反对和制止各种奢侈浪费现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四是业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监测服务和预警发布,守好汛期“最后一班岗”。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外来人员的两码核查,提高警惕,节日期间非必要不离津。(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