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宝坻:移动公司调研预警大喇叭服务和共建智慧党建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7-20

近日,宝坻区气象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天津公司宝坻分公司开展座谈,调研预警大喇叭服务以及共建智慧党建合作工作。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联合提升气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研讨,并达成共识。宝坻区气象局局指出,长期以来,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未来,移动公司将利用5G网络、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优势,完善精准靶向预警发布技术,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气象通讯网络建设等方面合作密切,积极服务民生。

针对智慧党建合作方面,双方将致力打造“党建+智慧气象”深度合作模式,不断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业务,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且深远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完善气象信息化机制,推进“智慧气象”业务建设,进一步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及防灾减灾能力,为宝坻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