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武清:对人影作业站点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9-29

929日,武清区气象局到下伍旗镇、河北屯镇人影作业站点进行安全检查,并对消防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部署,再次强调安全工作不放松、工作作风不松懈。

此次检查着重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市气象局关于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市人影办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重点对人影作业基地设施、人影装备、规章制度上墙、作业记录、物资存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察看并仔细询问,同时检查了消防器材巡检情况,对排除消防隐患、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完善疫情防控体系,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第九版手册,严格落实办公场所出入查验(三件套、六步曲)和消毒工作,严禁快递、外卖、团购等外来物品进入办公场所。(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