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蓟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发布时间: 2022-09-29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市和蓟州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气象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蓟州区气象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局内以及人影炮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台账,逐个点位进行排查,对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按照从严、从细、从实的要求进行全面检查,切实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组织集体会议的要求,局领导通过线上的形式对国庆期间以及二十大召开前后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离蓟返蓟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报备审批,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二是要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特别要强化重要天气过程、森林防火、秋收秋种、疫情防控、空气污染防治等气象保障服务;三要加大防雷安全监管和升放气球检查、巡查力度,强化人影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四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局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在岗、在责、在状态;五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警钟长鸣。(王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