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_天津市气象局
  • 手机版

  • APP

首页> 基层动态
津南:区气指办召开应对寒潮天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2

为做好1月12日至15日的寒潮天气过程的应对工作,1月11日,津南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应对雨雪、雾和大风降温重要天气工作会议。

会议就此次重要天气过程进行了通报,并对此次重要天气过程的应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对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人员和物资储备到位,有效应对冰冻雨雪等灾害天气;二是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好本次天气过程的应对工作;三是重点关注此次天气过程对交通出行、城市管理以及农业生产等领域造成的不利影响。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间的合作,强化了各部门应对全区重大天气的社会管理职能,充分展现了津南区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效。(何予倩)